close

我超級喜番SHE的這個團體,Ella終於也出個人EP了

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歌如其人的音樂作品,收錄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及插曲、Ella創作曲「厚臉皮」、「我就是我」及「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室內樂版)等六首。

「我就是…」EP曲目:
1.壞女孩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電子搖滾大快人心!
2.我就是我Ella首度演繹性感爵士風,顛覆你對Ella的聽覺定義!
3.懂我再愛我電影「女孩壞壞」插曲,TANK創作跨刀聲情對戲。
4.厚臉皮Ella愛的創作曲,祝天下有情人勇敢追愛!
5.愛像什麼電影「女孩壞壞」插曲,經典老歌女聲重唱。

Bonus Track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室內樂版) 與蘇打綠合唱溫暖情歌 全新弦樂編曲優雅華麗
 

1. 女孩壞壞

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
作詞:藍小邪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Jerry C
制作人:張簡君偉

壞在我竟忘了用眼淚 換一種疼愛
壞在我從不相信假笑 值得被青睞
壞在 好期待 永遠能壞得自在

感謝那麼多好人
笑我罵我念我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
那些迷路的 同類們 快醒過來
感謝那麼多好人
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
逆行在人海 揚起的 那些澎湃 太痛快

壞在我總能徹底打敗 善良的傷害
壞在我真的捨得淘汰 虛偽的崇拜
壞在 好精彩 我就愛這種女孩

感謝那麼多好人
笑我罵我念我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
那些迷路的 同類們 快醒過來
感謝那麼多好人
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
逆行在人海 揚起的 那些澎湃 太痛快

多想笨得像個天才 燦爛像顆塵埃
無所謂是好是壞

感謝那麼多好人
笑我罵我念我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
那些迷路的 同類們 快醒過來
感謝那麼多好人
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
決心在人海 揚起的 那些澎湃 太痛快

2. 我就是我

作詞:Ella 陳嘉樺
編曲:王治平
制作人:王治平

我不是小蠻腰 因為我八豆么么
我不是長頭髮 但每天都洗頭髮
我不是細長腿 但沒有蘿蔔腿
我不去做指甲 但是我沒有灰指甲
但是我沒有灰指甲

我是不愛唸書 但至少我能畢業
我沒有名牌包 但我有NIKE包包
我不穿高跟鞋 因為球鞋跳得高
我不是大美女 我只是不男又不女
我只想好好做自己

我就是我 我活的很快樂
看我不爽 有種就來揍我
我就是我 我知足快快樂樂
你就是沒種 你就是沒種來咬我
你就是沒種來咬我 你想清楚了再咬我

 

3. 懂我再愛我(with TANK)

演唱:Ella+Tank
電影「女孩壞壞」插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黃雨勳
制作人:王治平

T:以為你會開心 用飛奔傾訴愛意 來我懷裡
為什麼你不靠近 憤怒地關上自己 淚眼迷離
很不小心在打歪的驚喜 我還想說雨不停

E: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壓垮了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冰冷
害怕聽見許諾 不知道能相信什麼

T: 從今你很開心 我丟掉苦悶自己
微笑選你 (E: 微笑選我)
被夢想分隔兩地 用思念熬過孤寂
不停想你 (E: 不停想你)
我將感情先堆滿在心底 打拼榮耀獻給你

E: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
被回憶拉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怕了
好想勇敢走過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E: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
被回憶拉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 (T: 痛到虛脫沉默)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怕了
好想勇敢走過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快樂

 

4. 厚臉皮

Ella愛的創作曲
作詞:Ella 陳嘉樺
作曲:Ella 陳嘉樺
編曲:王治平
製作人:王治平

厚臉皮 我怎麼會 那麼愛你
謝謝你 厚著臉皮 跟我出去
感謝自己 和你一樣 厚著臉皮
不等你說 WOULD YOU MARRY ME
就說 我願意

因為你 早睡早起 準備餐桌上的 東西
因為你 相信緣分 不是電視劇裡的劇情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ㄟ男兒 哇麻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厚臉皮 你總是逗得我開心
謝謝你 愛我更勝過愛你自己
感謝神經夠細膩所以懂你
生活裡有大小的問題我挺你到底

噠噠滴滴噠噠 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為你想看我 大聲笑出一個仙境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愛我的男子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5. 愛像什麼

電影「女孩壞壞」插曲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
編曲:王治平
製作人:王治平

愛像什麼 愛像星期天的早晨
愛像什麼 愛像擁抱著風
愛像什麼 愛像紫色的夢幻
愛像什麼 愛像說話的眼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波濤不斷激盪我 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的更灑脫 不會再煩憂
讓漂泊的船遠離過去的回憶
裝滿了愛情 向大海奔去

 

6.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室內樂版)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室內樂編曲:龔鈺祺
製作人:林暐哲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7. NTC【預購贈品】

作詞:Ella 陳嘉樺
作曲:Ella 陳嘉樺

NIC BOY
你總是讓我心跳加速
我想要在你面前跳舞 只為你跳舞
TONY
我就是這麼迷戀著你
你讓我深戀癡迷 不能沒有你
OH CALVIN
再給我一些時間
陪我甩掉過去 找回自己
I wanna get lean, get tone, get stronger
So please make it count
我愛你
在這60分鐘裡
那麼激情 充滿活力
最後筋疲力盡
不放棄
絕不後悔的決定
愛上NTC 比愛情更美的愛情

NICOLE
別再呆坐沙發看電影
快到鏡子前裝扮自己 在愛上自己
TINA
不要自哀自憐活在過去
你值得擁有愛情 更美的愛情
OH CANDY
別忘了你的心願
洋裝還在衣櫥等你
Do you wanna get lean, get tone, get stronger
So come on. Make it count

我愛你
在這60分鐘裡
那麼激情 充滿活力
最後筋疲力盡
不放棄
絕不後悔的決定
愛上NTC 我愛上NTC
你愛上NTC 你值得更美的愛情

8. 330【預購贈品】

詞曲:Ella陳嘉樺

330 每天想想你
你是我的朋友 最親愛的
330 在這特別日子裡
想要再次大聲說愛你
知道你不缺什麼 所以我獻真心
增興也是你媽咪 最愛的唯一
所有朋友因為你 能夠幸福相遇
所以今天我們要 唱祝福給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之日都快樂


9. 公主Selina【預購贈品】

作詞:Ella 陳嘉樺
作曲:Ella 陳嘉樺

會痛嗎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
你豆大的淚珠不停的落下
你卻沒有忘了堅強

心疼嗎 愛你的人心當然會疼啊
公主Selina 你受了點傷
你還是我的公主啊

Selina 輕輕甩著長頭髮
飄來一陣陣的香
我注定屬於她
Selina 粉紅色來形容她
嬌豔玫瑰也只為她芬芳

arrow
arrow

    音樂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